晋城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渠道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29 10:39:05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6日至28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公安、国家安全、检察等部门,深入城区、泽州、高平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全力保障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5家省市县级分拨中心和6个营业网点,详细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安保措施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三项制度”执行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情况、标识粘贴情况、个人信息保护情况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全市通报,并约谈相关企业负责人,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各寄递企业要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强化“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落实,从严从紧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基本制度,统筹安全和服务两大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发展两件大事,认真落实“七号检察建议”,加强对员工的教育与培训,发现可疑快件迅速上报,严防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重大涉疫事件和重大群体性事件,全力保障行业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