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提前完成利用外资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22-09-29 08:31:39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8月我市实际利用外资金额6054万美元,排名全省第四,占全省实际利用外资总额的14%,提前完成全年5000万美元的利用外资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稳外资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积极采取措施,不断推进外资稳存量、促增量、提质量,全力稳住外资基本盘。一是深入贯彻《晋城市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晋城市关于促进外资增长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措施,在用地、融资、人才引入、税务办理、科技研发等方面给予外资企业便利和支持,不断增强利用外资的吸引力。二是严格执行国家、省稳外资政策,保障外商投资企业依法平等享受各项惠企政策。三是不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落实好准入前国民待遇、负面清单、信息报告、直报统计等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外商投资管理服务水平。四是对重点外资企业经营情况进行动态监测,全面摸底调研外资企业政策期盼,持续开展助企纾困,积极协调解决外资企业项目落地、生产经营等难题,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