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邮政管理局举行2022年度快递员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19:11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8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举行2022年度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仪式,为12快递小哥发放快递员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今年以来,市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邮政快递业技能人才建设,从多方面积极开展快递员职业技能培训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一是对接线上培训平台,解决快递从业人员线下培训难的问题,目前在培训人员100人,完成培训人员200人;二是对接两家取证机构,组织从业人员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收集资料,协调考试场地,保障取证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广泛宣传动员,向企业普及培训及取证补贴政策,大力激发企业员工积极参培及取证热情。2022年共14名从业人员参加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通过理论考试、实操考核,12名快递员通过考核,取得快递员三级(高级工)证书,通过率达86%。

取得高级证书的快递员一致表示,将不断提升职业技能,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政策宣传和落地指导,鼓励更多企业、社会评价机构组织开展技能等级评价,助力快递企业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和推动晋城邮政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