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金秋招聘月”暨“雨露计划+”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 11:24:33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9月份,由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的“金秋招聘月”暨“雨露计划+”线上招聘会,先后邀请60多家企业组织开展了5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累计提供就业岗位53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含省内外各类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400余人。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助力扩岗就业。为适应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创新推出了“应聘不见面、送岗零距离”的“互联网+就业”线上招聘活动。为保障活动效果,市人社部门提前部署、多方对接,筛选优质企业岗位;通过晋城人才网、晋城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平台宣传预热,广泛发布直播信息和岗位资源;组建专门团队,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精准服务;投资建设就业网络直播室,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对接搭建一个优质高效的双向交流平台。这种“互联网+就业”的新型招聘模式,效果明显、反响强烈,直播间实时在线人数可达20000人以上,《太行日报》《山西日报》“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平台对我市相关直播带岗工作进行了报道。

市人社部门将持续推进常态化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增强求职者的参与度和关注度,打造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招聘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实现工作岗位“触屏可及”,全力促进劳动者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