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春华深入泽州公安交警大队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31:36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春华,在泽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占,泽州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牛勇,泽州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万雪峰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泽州公安交警大队高都执法检查站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苏春华一行在高都执法检查站,实地查看了执法检查站工作流程,以及执法检查通道、违法处理室、数字警务室、视频安全教育室等场所,了解了队伍人员配置、“两站两员”建设、每日车流量、农村道路特点等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当前开展的“百日行动”,紧紧围绕重点人、重点车、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案件等五方面开展工作,严查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重大事故发生。二是突出科技实战应用。要加强交通安全防控体系智能化建设和应用,推行科学高效“路面+科技”勤务模式、分级预警机制和查缉布控战法,不断提升严重交通违法打击能力和执法效能。三是强化农村道路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开展农用车违法载人整治,整合各方力量,逐村逐户逐人开展建档归档和宣传教育工作,夯实农村安全基础。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按照“讲政治、担使命,抓落实、创一流”的总体思路,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着力锻造“四铁”铁军,塑造公安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