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2022年度“春雨润苗”政企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26:3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工商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雨润苗”行动是国家税务总局与全国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的专项行动,主要聚焦于小微市场主体,通过各项“惠苗、助苗、扶苗、护苗”措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9月20日,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了“春雨润苗”万物生,“非常满意”无止境政企宣讲会。会上市税务局焦惠军科长从税收的起源与发展,我国的税种和计税方式,纳税信用级别评定标准以及新出台的税费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政策法规科科长贾蓉科长就规范化股份制改造、企业家素质提升、企业服务平台建设、助企纾困政策等进行了宣讲。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鹏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协会近年来在我市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一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迎难而上、激流勇进,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努力在应对国际国内风险挑战中实现自身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二要相信市工商联助企纾困的决心,为民营企业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发声;三要在服务会员企业上做到热心,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有义务对会员企业做到热心服务,让全体会员能够真切感受到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