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52:2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带领煤矿行业专家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南河煤矿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资料、深入井下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该煤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大安全风险、隐蔽治灾因素管控、灾害治理效果、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执行等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要求企业在7天内完成整改,同时督促煤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和“雨季三防”行动,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不间断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
    下一步,应急管理部门将按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方案要求,持续开展煤矿隐患排查整治和“雨季三防”行动,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柴玉平 马泽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