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医学院与晋城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教学医院”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35:46 信息来源: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6月28日,长治医学院与我院举行“教学医院”授牌仪式。长治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晓亮,教务处处长郭步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来丽娜,医院管理处处长牛庆国,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琳,晋城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秦炜主持会议。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淑莲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莅临授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张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被授予长治医学院教学医院,可以进一步加快院校融合,推动医学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妇幼保健院“医教研”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实现医院与高等院校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完善科教融合,强化医院管理,进一步加强带教师资队伍的建设,改善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努力达到“教学相长、互通有无”,切实提高服务品质,为保障广大妇女儿童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长治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郭步平宣读了《关于同意将晋城市妇幼保健院列为我校教学医院的复函》,希望可以培养出更多应用型专业人才,实现校院共建互利共赢,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淑莲与长治医学院副校长宋晓亮签约

双方领导共同为教学医院揭牌

长治医学院宋晓亮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长治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长治医学院与晋城市妇幼保健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搭建教学实习平台,加强对带教老师的培训,争取在教学设施、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真正实现医教协同、教学相长、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目标。

晋城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琳对本次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挂牌“长治医学院教学医院”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指出长治医学院是我省开展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医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为社会培养输送了数万名优秀医学人才。希望市妇幼保健院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以长治医学院的雄厚实力为依托,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后劲,在师资培养、学生实践、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及广度上加强合作,共同开启校医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永续发展的新篇章,为全方位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成为长治医学院教学医院,是我院发展建设中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医教协同发展,积极推动教学医院发展壮大,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我院也将以科教促发展,以服务塑品牌,努力推动妇幼保健事业新跨越,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