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五经普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06:16 信息来源: 晋城市统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召开五经普筹备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五经普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部长、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

张志兴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做好全市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二要提早谋划,高质量做好五经普筹备工作;三要把握重点,按时保质完成五经普筹备工作任务。

市五经普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璐通报了全市五经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布置了2022年五经普筹备重点工作,对五经普各项筹备工作的具体要求、责任单位、完成时限进行了强调。

会议还对2022年五经普筹备工作全部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县两级统计系统人员就如何做好五经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