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深入汇仟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40:16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2日,市商务局深入汇仟社区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责任意识、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提升社区的安全管理水平,志愿者们通过在社区广场发放资料、调查问卷等方式,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安全生产以及防范新型毒品等相关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街巷,对小区地坪、街道路面进行卫生清扫,清理背街小巷的纸屑、塑料袋、街道两旁的“牛皮癣”、墙角杂草等垃圾,规整摆放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自行车等。

此次行动,是市商务局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继续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开展“市民素质宣传”、“志愿服务”和“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创建意识,增强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