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11:08:42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了关于第二批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情况的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党组成员副主任邢捷和23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企业代表详细汇报了第二批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的具体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充分发挥企业科技特派员的作用、如何更好地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如何加强企业科技特派员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朱全红从“为什么要派科技特派员?科技特派员工作中发现了什么问题?下一步如何做好科技特派员派驻工作?”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要立足做专做精,切实为企业解决科技创新难题,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二是要总结前两次派驻工作经验,从疫情影响、供需结合、提前对接、日常监管等方面强化措施,提升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三是要精准了解企业需求和专家擅长的专业领域,注重供需双方事前沟通对接,善作善成共创新局面。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发挥中小企业科技特派员作用,聚焦企业科技创新的难点、痛点,努力为企业提供及时、高效、有用的科技服务,提高中小企业市场竞争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为第三批科技特派员的成功派驻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