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考核组对市卫健委开展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7 08:52:19 信息来源: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市委第七考核组组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调研员王高毅一行莅临市卫健委,对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工作情况等进行考核。

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委托,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代表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作了汇报。

2021年市卫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卫生健康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方位、全周期保障群众健康: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实践指导;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牢晋城阵地;优化健康服务,持续增进群众健康福祉,“健康晋城”建设稳步推进。

2022年市卫健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健康晋城”建设这一主线,着力守底线、抓改革、补短板、优服务、惠民生,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协同发展,持续强化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持续提供多层次医疗服务能力,努力全方位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之后,考核组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卫健委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