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38:56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副组长曹峰毅一行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

王秀峰指出,市商务局党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预期效果。

王秀峰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出经常学、长期学、跟进学的安排部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体制机制,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跟进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强化统筹部署,突出分类指导,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学习教育同工作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市商务局党组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围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