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联社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锚定目标  乘势而上 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贡献城联力量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06: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日前,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郭马军表示,市城联社将结合实际,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求突破、促改革、谋发展,奋力蹚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城联新路。

坚持党建引领。以市城联社“两星一旗 振兴城联”党建品牌为底版,整合全系统机关、企业、职工各方力量,凝聚起全市城联系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奋进力量。

深化改革创新。通过合股经营、推“二”进“三”、引资增资等方式,主动承接周边地区产业转移和要素辐射,全力盘活集体资产,以工美产业振兴带动全市集体经济转型,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城联作为、体现城联担当。

做强工美产业。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叫响珐华器、潞绸、铁器等非遗文创品牌。市城联社将打造政策、资金、项目、平台、人才五位一体工美产业发展体系,实现以珐华为代表的工美产业高端化、品质化、精细化发展。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