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12:40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常胜同志以《百年党史的回顾和启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全体党员听后深受启发。

范常胜同志从百年党史的全面回顾讲起,深刻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事件和发展规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范常胜同志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应对全球共同挑战、维护人类共同利益,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党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际感触。在讨论和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