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暨集体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22 11:43:28 信息来源: 市卫健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8日市卫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暨集体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主要工作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到清正廉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尤其是节日期间,一定要严守八项规定,慎独慎微管好自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各委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