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 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26:39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了会议,市发改委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三季度末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发改委年度工作目标,盘点和梳理工作进度,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加快推进沁河经济带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围绕项目谋划、资金争取、项目推进三方面尽快形成工作清单,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要对市发改委承担的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目标等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推出支撑因素。

三是要高度重视“两高”项目处置工作,抓紧制定我市“两高”项目处置工作方案,列出工作时间表,加快推进工作落实。

四是要加快推进气化晋城工作,瞄准年度目标,对气化率指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五是要抓好服务业提质增效工作,按时做好调度工作,积极推进全市平台经济建设。

六是要对8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尽快形成月度分析报告。

七是要积极筹备全市重点工程观摩,抓紧完善工作方案报市委市政府。

八是要提前谋划市级政府投资盘子和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要按照近期工作安排,主动谋划、积极协调,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市发改委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