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1年庆“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29:15 信息来源: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第九十四个“八一”建军节,7月2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1年庆“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海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王江元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战友之歌》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为2020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个人三等功获得者原天义颁发证书;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踊跃交流发言;全体退役军人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使命;座谈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靳海峰就全体退役军人“走在前、作表率”提出要求:听党指挥。始终牢记习主席对军人的嘱托,保持军人本色,严守各项制度,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打胜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敢打敢拼、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冲在前、干在前。作风优良。把部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带到工作中,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影响和感染全局广大职工。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为军政、军民团结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还举行了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体育竞赛活动。活动现场热闹纷呈,各参赛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你争我赶、相互鼓劲、相互加油,尽展无限活力,共享运动乐趣。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