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晋城市分行坚持“三步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14 17:25: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晋城市分行认真贯彻总行、省分行安排部署,坚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

一是强化领导,筑牢活动开展基础。经市分行党委研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党委委员、副行长任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组建了2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对各支行、市分行机关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巡回督促指导。同时,结合晋城市分行实际,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规定动作,优化了自选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党委带头,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市分行党委坚持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行有关通知精神。同时,为全行员工购买了党史学习教育参考书籍,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同时,以支部为单位,通过扎实开展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点重点”和线下“读原著”等方式,不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三是加强融合,提升活动成果质效。农发行晋城市分行坚持抓好集中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融合衔接,坚持抓好高质量发展目标与党史学习教育的融合推进。3月17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赴阳城县北留镇陈廷敬纪念馆开展实地廉政教育活动,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3月18日,组织机关管理岗位人员,赴我行支持项目丹河新城考察,学习“丹河速度”,增强参观人员作为农发行人,参与新城建设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为实现晋城市分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目标再添动能。(供稿:张晋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