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06 15:52: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2日下午,市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卢路为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与思考》党史专题辅导授课。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胜主持讲座。

讲座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时期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通过关键时间节点以及大量历史事件生动形象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深入浅出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对引深市直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在聆听讲座后纷纷发言,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赓续先辈精神血脉,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