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荣一行赴“君宜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5 11:27: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子荣一行赴“君宜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进行调研。
  李子荣先后参观了职工劳动争议调解室、职工法律网络服务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服务的运营模式,并查看了后台数据。

李子荣对君宜工作团队的敬业精神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互联网+工会”的模式是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举措,拉近了工会与职工间的距离,让职工能充分享受工会普惠带来的服务。今后要在已有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会品牌,使我市广大职工群众享受更便利的工会普惠服务,保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
  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陪同调研。(供稿: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