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被评为2020年度晋城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3-19 11:14: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中共晋城市委平安晋城建设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对2020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晋市平安组〔2021〕4号),晋城市总工会被评为“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会)先进单位”。
  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能,不断创新平安建设工作载体和方式,突出“三位一体”维权机制,叫响叫亮晋城职工“免费”维权品牌,深入开展“心系重点工程、情系一线职工”暨“工会干部进工地、劳动竞赛进工地、宣传教育进工地、法律服务进工地、劳动保护进工地、工会温暖进工地”为主题的“双系六进”活动,高度重视冬送温暖、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工作,注重加强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深入推进平安晋城建设,取得较大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求新求变、向上向前,扎实做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三零”单位创建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市总工会 王玙珺)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