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04 17:03: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市扶贫开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扶贫开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启明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对标对表,联系实际,抓实抓细,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学好党史教育这门“必修课”,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二要抓实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提高政治责任、把握主线、凸显特色、紧扣实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中心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党组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党组成员和支部委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供稿:市扶贫开发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