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督导组对市财政局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情况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 2021-02-25 14:51: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5日上午,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十督导组一行八人到晋城市财政局就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第一轮督查。党组成员、副局长续永福主持会议,晋城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志坚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就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在市委发出大讨论活动动员令后,晋城市财政局迅速落实市委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二是明确任务要求,确保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印发活动方案,同时结合省财政厅开展的“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提出五个方面19项“我们怎么办”具体课题,并在晋城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开设活动专栏,实时推送活动开展情况;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取得实际成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组成工作专班,自上而下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段志坚在表态中明确,要严格按照市委和督导组要求,做好每一个规定动作,牢固树立“抛弃及格、力争优秀、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拓展视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在财政政策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创新等方面下功夫,为全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蹚新路提供坚强财政支撑。

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李东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推动大讨论活动有效开展;要进一步明确活动重点和督导要求,加强组织实施,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地提出切实可行、易于操作的“金点子”;要实事求是,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正确对待不足,讲实情、促整改、抓落实,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财政力量。(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陈璟璇 王飞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