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34: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上午,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带头说、率先讲、主动干,不断强化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部务会带头、中心组带头,以党总支和党支部为主体组织好学习研讨,每名党员都要踊跃建言,系统收集一批组织工作服务和保障大局的金点子、好建议。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梳理总结、加强成果转化,推出一批能够充分展示晋城党建业绩、体现晋城党建特色的理论研究成果,形成一批务实管用、可复制推广的党建创新经验。要把大讨论活动与“安专迷、质速效”部风教育一体贯通,统筹落实好“组工讲坛”、“选题定题”调研、作风检阅等重点任务,坚持边开展、边总结、边改进,确保大讨论活动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还对部机关大讨论活动督导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第九督导组到会指导,并对部机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供稿:晋城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