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八督导组到市司法局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2-23 17:23: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八督导组对市司法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督查指导,督导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民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对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在接到市委办《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后的当天下午,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决定在全系统开展学习研讨、“问计于民”大调研、“我为司法行政工作建言献策”征文活动和“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通过一系列活动真正“解”开全系统思想禁锢的藩篱,“放”出干事创业的活力。

第八督导组副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鸿鹰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司法局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充分借鉴上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到路径;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三个阶段。引导广大干部提振发展信心,积极参与讨论,切实让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优势;三要积极配合支持,共同做好工作。把狠抓落实作为首要任务,敢于直面问题,讲实情、提建议、促整改、抓落实,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供稿:晋城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