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十一督导组深入市发改委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 2021-02-23 15:49: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十一督导组一行深入市发改委,就活动开展进行督查指导。

督导组在听取市发改委活动推进情况汇报,细致查阅相关资料,并与部分处级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后指出: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开展领会深刻、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初见成效。一是宣传发动到位。在市委部署后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党组会和全委动员会,做到了活动动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二是集中学习到位。编印了专题学习资料,认真组织中心组和各支部专题集中学习,做到了全员覆盖、全面深入;三是组织实施到位。及时成立活动工作小组,“八个一”的实施方案紧扣活动主题,聚焦中心工作,直面解决问题,贴近发改工作实际;四是集中研讨到位。按照“三结合三必谈两建议”的具体要求,全委上下深入思考、避虚向实、注重质量,切实打开了解放思想的“总阀门”,快速掀起了思想解放大讨论的热潮。

督导组要求,市发改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通过活动开展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汇聚合力;要进一步加强活动的组织实施,细化时间表、任务书,力争做到“周周有进展、周周见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对直属单位活动开展的监督和指导,确保全委活动整体推进、持续升温。(供稿: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