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党委中心组第一次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0 15:35: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9日下午,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党委中心组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次讨论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在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办公室、宣传科、待遇科、党办四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李炎指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大讨论,是市委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际,对晋城的发展进行全方位、战略性梳理,是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起步开局的重大决策。今天,按要求召开动员部署会之后的第一次大讨论,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从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干部职工素质能力的高度和维度来深刻开展讨论。另外,大家要尽快节后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开展各科室及下属单位的年度工作。最后李还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供稿:市委老干部局张耿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