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活动不断档  聚精会神搞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2-19 15:26: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确保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全面铺开、扎实推进,春节假期期间,市发改委编印相关学习资料,全体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加强学习,精心准备集中研讨,努力打开思想解放天窗。

市发改委本次集中研讨按照“三结合三必谈两建议”的具体要求开展,即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发改委工作定位和分管工作,结合自己的能力素质、作风状态;谈思考和认识,谈问题和短板,谈担当和信心;并至少为市委市政府提一条工作建议,为发改委提一条工作建议。确保通过集中研讨,凝聚起“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的强大共识,只争朝夕谋发展、奋勇争先走前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2月17日(初六),市发改委党组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班子汇报和个人发言进行集体研究讨论,并就下一步全委活动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供稿: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