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传达学习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55: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非常及时、意义不同寻常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对2021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明确提出开启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这次会议为我们做好明年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傅彦虎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制定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思想理论武装,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三是群策群力谋划行动。市司法局党组、各支部、各科室要围绕“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做好工作谋划,强化实干担当,人人做到“有思路、有计划、有担当、有本领、有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担当意识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供稿: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