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安交警支队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2-09 18:50: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晋城公安交警支队政委牛坤同志带领支队班子成员到支队退休老干部赵堂堂、牛忠海、陈宝旺、王麦根、杨福生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生日蛋糕卡和春联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牛坤和其他班子成员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与老干部畅聊工作往事,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晋城公安交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晋城公安交警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牛坤代表支队党总支说道:“退休老干部是晋城公安交警队伍的宝贵财富,多年来老干部们始终高度关注、大力支持晋城公安交警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支队党总支将持续常怀敬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做利老之事,进一步做好对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老干部们既享受到家庭的温暖,又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真正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各位老同志对支队领导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时间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并对交警支队2020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晋城公安交警工作,不忘初心,建言献策,继续为晋城公安交警事业创新发展发挥余热。(供稿:晋城公安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