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写春联 欢欢喜喜过新年

——市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7 18:12: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6日,市供销社机关一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为市社广大干部职工书写、赠送新春对联。

活动中,市供销社书法爱好者成广会、赵万春挥毫泼墨、热情创作,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在手中随笔而出。广大党员帮助职工们选春联、晒春联,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整个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热闹非凡,拿到春联的职工喜笑颜开,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踊跃参与,不仅增强了机关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全体职工送上了衷心的祝福,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党群氛围。(供稿: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