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8 10:41: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永军,市纪委监委副处级室主任王刚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委老干局进行了专门部署,起草了相关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李炎同志代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跑点,按照市委和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到实处。一是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带头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进一步提升发展意识,带头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四是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带头从严治党管党。

陈永军同志指出,老干局领导班子人员少任务重,工作严肃认真,团结协作,对照检查突出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自我批评认真深刻。在整改工作中,针对查找出的问题,用真心、拿真招、见真章、见真效,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刚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自我批评结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对照自身查找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明确整改目标,扎实推动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宣传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