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深入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47: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来到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二级调研员任有福陪同调研。

张斌胜一行先后来到浩翔集团职工活动中心、党建展厅等地,实地了解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和发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城区总工会、浩翔集团工会和集团董事长的工作汇报,同时对浩翔集团获得“山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以及命名史军民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我市第六批“劳模创新工作室”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张斌胜对浩翔集团狠抓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在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权益保障、竭诚服务职工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规范高效,勇担社会责任,是我市民营企业的标杆,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真正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完成“六保”任务的指示要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所获荣誉实至名归。

张斌胜强调,浩翔集团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聚焦聚力提高职工素质、维护职工权益等重点工作,搭建好沟通职工的桥梁,牢牢守住“山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这块金字招牌,为企业发展凝聚合力、注入动力;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认真对照要求找不足,虚心对照优秀找差距,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勇摘“模范职工之家”国字号招牌;要不负众望,乘势而上,以企业管理创新为切入点,探索新方法,总结好经验,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的民营企业树好标杆、做好表率。张斌胜对城区总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市区两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围绕中心,着眼大局,立足本职,团结引领企业和职工建功立业,推动我市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供稿:市总工会 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