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五星法治课堂”新年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21-01-12 15:33: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1日,晋城市司法局局长傅彦虎同志走进“五星法治课堂”,为全局干部职工解读《民法典》。此次讲法活动主要围绕中国民法典的编纂、主要内容及三大特色(中国特色、时代特色、实践特色)进行了全面讲解。

开设“五星法治课堂”,是压紧压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的具体举措。自2020年以来,晋城市司法局依托“五星法治课堂”,持续创新开展了局长讲法、科长讲法活动,即由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带头登台讲法,推动建立起学法讲法普法常态化机制,真正达到了以讲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2021年晋城市司法局将以《民法典》作为“五星法治课堂”重要学法讲法内容,全面推动《民法典》宣传活动。(供稿:晋城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