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2 11:19: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1日,晋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林武省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实际情况研究了司法行政系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春冬季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突出重点人员、部位,从严要求,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傅彦虎针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如何落实疫情防控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疫情可能带来的极大风险,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加强对重点人群管控。尤其是对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人员,要严格请假上提一级审批要求,从严管控;三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理解疫情防控工作,服从配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四是加强市司法局机关办公场所日常消毒,严格落实人员往来排查登记、体温检测、提供行程码、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五是要求机关人员外出晋城、家人亲戚朋友从中高风险来晋城必须执行报备制度和14+2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六是干部职工要注重个人卫生,主动做好自我防护,自觉减少人员聚集聚会,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减少走亲访友等聚集活动,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境、不返乡,防止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隐患。(供稿:晋城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