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2 15:59: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2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主要篇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自学《宪法》相关内容;召开市委老干部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李炎同志在学习会议上指出: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原则,让党组织放心、老干部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是要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干部思想教育、队伍建设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是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在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要提前谋划好2021年老干部工作。2020年即将年末岁尾,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要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在谋划2021年工作上思想要有深度、创新要有亮度、措施要有力度,打造新的品牌,实现新的发展。在持续推进“五大平台”基础上,大力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