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19:16: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召开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以来我市查处的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市委安排部署警示教育,彰显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充分表明了对腐败零容忍、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顽强意志,市直民政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深刻吸取教训,坚决守住底线,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政治上要清醒认识,在学习教育提升上下功夫,通过重温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上要全面检视,在对照反思检查上动真格,结合警示教育对照检查六方面重点,认真查找问题,确保查深找准,主动接受监督。整改上要深入到位,在建章立制树规上见成效,特别是要深入查摆在制度机制上的漏洞,深入排查权力运行风险点,着力构建“不能腐”的防范机制。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在推进落实督促上作表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责任,以坚决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立即行动、迅速推进,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供稿: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