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劣质型煤整治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4 09:28: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日上午,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市场监管局落实市政府12月2日调度会关于劣质型煤整治紧急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丽芳主持,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各县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环保收官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2月2日市政府环保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关于劣质型煤(散煤)抽查情况的通报及12月重点工作安排》和各县抽检情况和存在问题,对近期劣质型煤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亚平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目前全市环保形势异常严峻,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劣质型煤整治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近期省政府环保督查组要对我市开展为期15天的专项督查,因此,务必从思想认识到位,措施上落实到位,否则将面临被严肃问责和追责。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一是突出重点区域,即国控点所在的城区、泽州县辖区;二是突出重点企业,即民用型煤、民用散煤生产销售企业;三是突出重点措施,即落实属地监督检查抽查。要进一步加大抽检力度,对不合格企业严厉查处。查处的同时,属于清洁煤供应点的不合格企业,要及时通报能源部门;属于非清洁煤供应点的不合格企业,要联合公安部门立即查封,严防劣质型煤流入市场。三要加强领导,圆满交账。参会人员要把会议精神向“一把手”汇报到位,迅速行动,确保实效。“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分解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到岗,严格抓好落实,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供稿: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