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18:08: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日下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盆景园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张志川书记、市政府王震市长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晋城市纪委《关于2020年以来查处的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
    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丝毫停滞、丝毫放松。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在园林绿化各项工作中都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对标高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以干净干事的态度和清正廉洁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园林环境。
    机关全体、各单位一把手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供稿: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