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18:04: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盆景园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军作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各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建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结合园林绿化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报告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是一次深入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与会人员或奋笔疾书,或凝神聆听,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学细悟,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园林绿化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供稿: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