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气象局举办“强化作风建设 筑牢干事之基”主题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04: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6日上午,晋城市气象局举办了第五期党建品牌“心气象”大讲堂活动。本期“大讲堂”以“强化作风建设 筑牢干事之基”为主题,由晋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帅克杰作主讲,全体职工参加。

帅克杰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当前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强化作风建设的途径三大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肯定了晋城市气象局当前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当前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举一反三,从安全、行动、方向、创新、学习和品行六个方面作了生动又精彩的阐释。

帅克杰强调,机关作风建设关乎着党的形象,关系着单位的兴衰成败,是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摒弃不良作风,树立全局观念,勇于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将作风建设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融入到生活、学习各个方面,融入到全局事业发展之中。全体职工要步调一致,勠力同心,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形成常态,推动晋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