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勤才到凤鸣社区报到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21: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一行代表市总工会党组织到凤鸣社区报到,并与社区干部党员进行了交谈,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介绍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凤鸣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对社区道路进行了升级改造,各项公共配套设施趋于完善,社会治安良好,公共秩序井然,社会居民生活幸福感显著提升。
  李勤才要求,要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机制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探索,将辖区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作为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为人民服务的抓手、载体和方法,汇聚力量将社区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温馨家园。同时表示,将积极参加到社区建设中来,服务居民,协助社区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有新的提升。
  随后李勤才一行实地调研了凤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供稿: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