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16: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上,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全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详细阐述了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当前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及具体举措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开展针对性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形式,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践遵循和思路举措,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推动晋城工运事业向纵深发展。(供稿: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