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深入陵川县杨村镇太和村天主教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44: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一行深入陵川县太和村,就当地教会组织运行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向当地群众赠送了《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送上了工会组织的关怀。

  在太和村,任有福与场所负责人及信教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信教人员、信教教义、教会内部管理等相关情况。任有福叮嘱宗教场所负责人要坚持爱国爱教,在宗教活动中不违背公序良俗,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引导信教群众崇善向美,传递正能量;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吸收借鉴其中有益养分;要认真贯彻和执行党的宗教政策法规,警惕和自觉抵制非法外来宗教的传播渗透,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

  在太和村活动中心,任有福一行还向村民发放了《民法典》和工会知识宣传手册。(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