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9 11:17: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6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十四五”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对全市供销社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结合系统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采取机关集体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开展专题辅导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是要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强化“项目为王”意识,结合全市供销社“1234”发展战略,积极谋划好“十四五”工作,以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为抓手,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现代流通服务等积极谋划转型发展项目,不断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实力,在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体现新作为。

三是要加快推进全年各项任务落实,对标年初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和结果导向,对全年工作进行盘点梳理,强弱项补短板,加快推进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同时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年度目标考核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供稿:晋城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