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04: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3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为参加抗美援朝的两位老战士王友忠和李贵银颁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作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传达党和人民的关怀,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抗美援朝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世界和平、国家富强做出的贡献。

张四祥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新时代国防和强军事业添砖加瓦。

恰逢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晋城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中心还为军休干部们举办了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通过市区丹河湿地公园健步走以及集体生日宴会,传承孝老敬亲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发扬民族斗争精神,永远铭记老战士老同志的不朽历史功勋。(供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