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对规下工业企业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0-10-31 17:37: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切实做好规下工业企业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打赢“冬防”攻坚战,10月30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带领专项督导组深入泽州县周村镇、川底乡,对晋城市富景商贸有限公司、晋城市鼎立铸造有限公司、晋城市方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督导检查中,督导组详细查验了企业证件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企业错峰生产方案制定及落实情况、物料堆放覆盖、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情况以及应对重污染天气企业停产、检修、生产时间安排等情况。督导组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宣传了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就企业存在的物料堆放覆盖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各级环保部门要求,认真执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错峰生产相关政策规定,切实做到低排放、少排放、迟排放、不排放。

为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门制定出台了《全市深入开展规下工业企业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大排查大检查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督导检查的范围、内容、时间和方式,要求各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对规下工业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检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门成立了五个专项督导组,指导督促各县(市、区)、开发区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工作。同时,为加强对重点区域(城区、泽州县、开发区)的督促检查,又专门成立六个重点区域专项检查小组,对城区、泽州县、开发区的重点乡镇进行排查检查,切实做到排查检查全覆盖、问题全清零、工作上台阶,以最高的标准、最高的效率、最严的要求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打赢“冬防”攻坚战。(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