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对晋城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建设单位进行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0-30 11:03: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建设工作要求。10月29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靳勇带领传染病防控科负责人张燕萍、检验科微生物检验室负责人王静一行三人到晋城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建设单位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组一行按照《晋城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建设实施细则(暂行)》,认真对照《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对总仓建设的运营流程、设施设备、制度建设、人员健康状况、异常情况应急处置等逐一进行指导,对总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实地培训。

通过现场实地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总仓工作人员的防控意识,推动全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的集中统一管理,严防进口冷冻冷藏肉品带入性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供稿:市疾控中心  牛嵩)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