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司法行政干警政治轮训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52: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法队伍提出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四化建设的总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10月23日,晋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司法行政干警政治轮训。

此次培训中,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和市委党校段红岩为广大司法行政干警深入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素养和深厚的实践功底,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内在逻辑,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热度、感染力度。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实现了思想上和理论上的“补给”和“解渴”,在兴致高时,还全体起立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节选,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一名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和赤诚情怀。

此次政治轮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手段。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诸多困难挑战,全市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将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筑牢政法战线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以更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坚实的为民情怀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